Wednesday 28 April 2010

28 April 2010

哇..
好久没写bl0g了..
虽然只是5天罢了..
可是..
我现在已经完全忘记要怎样写废话了..
wuwuwu..
你知道的lar..
我的bl0g全都是废话组成的..
现在?..
haiz..
看来这次的bl0g不会长到哪里去..

这几天的生活..
一个字形容..
闲..
闷到命..
一直睡..
虽然我很喜欢睡..
可是睡太多也会闷的leh..
还有1天是不想睡那种..
晕..
以前我是要睡觉就可以睡的人..
现在?..
要睡之前还要发1下白日梦..
不是1下..
应该是很多下才对..

都不懂我没电脑要怎样过..
现在有机会用电脑..
不懂要怎样..
只想到我的bl0g罢了..
晕..

没电脑用时..
都在乱画画..
把脾气发泄在那张可怜的纸上..
没变..
我唯一的发泄方法都不行了..
就跑去乱画luu..
因为不舍得虐待我狗..
你们看..
哪里找像我那么好的主人?
haha..

今天..
我非常非常的乖哦..
百年难得一见ya..
做功课..
几难得..
老师们要珍惜..
haha..
上sejarah..
第1次没睡leh..
不过没听她讲课..
继续做我的功课..
haha..
存心要气死她的..
没变..
我都没在听实习老师的课..
因为她们太好欺负了..
睡觉..
没交功课..
她们也拿我没办法..
haha..
我好坏哦..
不过我保证..
我还是朋友里面最乖那个..
hehex..

加油!!
听到没??
haiz..
我猜你都没看我的bl0g..
坏人!!
不要跟你好了啦..
都没f0ll0w我的..
算了..
就让我一个人在这自言自语好了..
wuwu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