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14 April 2010

w0w..
终于有人跟我抢电脑了..
那就是----我g0r g0r lar..=]
不错..
反正我用太久的电脑也会闷..^^
有人帮我分担下也好..
为什么我不给我弟用电脑?..
因为他会沉迷..
可是我g0r g0r就不会lar..
他玩sienz会停的..XD
想到都开心..
终于有人可以控制我lia0..XD
欢迎他来跟我抢电脑..
不过如果在我写bl0g时跟我抢..
我一定不会给他的..
hahaXD
现在bl0g是我唯一可发泄的方法leh..
不爽可以写出来..
几好..XD

今早在巴士又晕了..
在巴士都是这个表情..@@
超丑的..XD
然后突然想到蝴蝶姐姐的''捏泥巴''..
心里唱..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
然后傻笑..XD
还好没人看到..
hahahaXD

真的有点冲动不想再去学校了..
不想要跟ta见面了..[[别问我ta是谁..打死都不讲!!问是男是女也不行!!]]
ta给我的感觉是..
很不爽我..
我情愿每天用msn跟ta联络..
也不想跟ta再见面..
不想我跟ta的友情像我跟黄思雯一样..
知道我以前跟她几friend吗?..
结果现在?..
友情淡惨了..
我连跟她讲话也不是很情愿酱..
现在..
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每天都在讲我要p0nteng留在家..
可以留在家又怎样?..
还不就是吃..睡..玩..
sienz的l0r..
现在又不想出街..
没办法了..
只好去学校..T^T

下课后..
BM节..
去pameran..=]
去看老鼠还有青蛙..
超喜欢看那些恶心的东西..
hahaXD
有个女生超强的..
负责fr0g dissect那边的..
跟我同年哦..
她跑去解剖青蛙..
她讲她昨天也有解剖一只..
弄到我也手痒痒了..XD
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
我还不想杀动物..
等我有天受了点刺激再算..
hahaXD
我是真的很佩服她..
也羡慕她..
她给我的感觉是..
完美的..=]

要感谢jenleng昨天借我的小说..
虽然那个鬼小说不恐怖..
为什么我讲不恐怖?..
有看过有人看鬼故事还在笑的吗?..
所以我才讲那个鬼小说不恐怖嘛..^^
可是那个爱情小说蛮不赖的..=]
弄到我一直笑..XD
心情也因为那本小说变好了..
那本小说弄到我也想要有一个大男人主义的男朋友..XD
帮我决定所有的事..
我就可以不用烦了..XD
别跟我讲你在呕..
我会打你的..XD
我只是想下罢了..
不用呕gua..==ll
还有..
jenleng..
我打从心里感激你..
i l0ve u..muack~XD

我可能0n9时间变少了..
不要忘记我leh..
如果你敢忘记我..
我会发脾气的..XD
要想念我nia..
不然我就哭给你看..
hahaXD
开玩笑的lar..
哭是骗人的..
不过要想我是真的..=]
我哪里有酱容易哭w0r..XD
至于那些不熟的..
想不想我也无所谓..XD

这次失败没什么的lar..
每个人都会失败的lar..
下次努力点不就行了..
加油!!
期待你的好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