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6 April 2010

wah~
好想喝咖啡啊..
今天没喝到..
因为到时间出去等巴士了..
dulan..><
i wan drink c0ffee lar..
i wan drink..
i wan drink..TT

早上不是很开心..
又dulan了..><
巴士aunty7早8早就一直讲accident..
早上听到这些完全没心情lia0..
FXck!!
讲到自己很厉害驾车酱..
一直跟uncle讲..
那些人都不懂怎样拿到车牌的..
酱厉害你来驾lar..
每天都要听这些..
就快被aunty声音给折磨死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巴士上的人..
全都带电话..
是因为要用歌的声音盖过aunty的声音..
厉害!!

ERT..
成绩不错下..
比sej n chemistry高..XD
35分..
funny leh..
can g0 die ady..><
老师叫我们画p0la..
我就直接跟老师讲..
我上次没来..
不会画..
老师直接就拿家伙到我的位做示范了..
几厉害..
谁要拜师的话..
连续跑操场11粒钟..
跑完后..
2月30号来找我..XD
这个老师不错下的..
只是有时候不是很好人..
一直给功课..XD

math..
直接在老师面前睡觉..
haha..XD
老师也不爽了..
没变..
我就是酱..
老师看在我样子乖的面上..
就没理我了..
不过..
班上整个pasar酱..
鸡叫..猪叫..都有..><
那些声音透过桌子再去我耳朵..
就快聋lia0..
一个2个没脑的..><
其实我班很好..
没功课..
老师又把我们当差班看..
只是那些人的声音..
真的是吵到死..
聊天的聊天..
吵架的吵架..
bek tahan..><

add math..
臭老师一个..
竟然给上次的考卷给我们做..
妈的..
全部忘记了..
我也是几厉害下的..XD
乱写..
然后交给老师..=]
现在只是要..
等着看老师被气死..XD

又到了seemee爆料时间..
很期待吧..
自恋..XD
今天玩半夜场..
1点多开始玩..
差不多2点半时..
猜猜看..
我看到谁0n?..
猜不到吧..
废话..
我都没给时间猜..XD
他就是常常出现在我的bl0g的..
brian lar..
问他做么不睡觉..
结果他讲要玩电脑..@@
原谅他..
因为他很快就要开学了..
放松下也好..XD
不过每天对H0N..d0ta..
不好的...
要对就对我吧..
我不会看到sienz的..
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XD
pls dun v0mit..
我会哭的..TT
just kidding..
hahaXD
换一下game lar..=]
还有..
你涂的指甲油我还没擦..
等老师打我..
再找你报仇..XD
别怀疑..
我就是你那个可爱的表妹lar.. [[ v0mit-ing ]]
只是最近想害人jek..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