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11 April 2010

刚刚去Jasc0买我喜欢吃的东西...
haha..XD
woohoo~
爽惨了..XD

哥哥+41要去买鞋子..
跟着去..
果然有好处..
满载而归..
hahaXD

好久没碰冰淇淋还有蘑菇汤了..
找机会把他们吃了..
hahaha..
感觉我好像巫婆酱..
要把他们给吃掉..
你真的认为我是这种人吗?
真的是吗?..
跟你讲了多少次..
我就是酱的人..
我不是好人..
为什么就是不要信我?
跟你做朋友那么久了..
还不了解我...
对你几失望下的l0r..XD
就叫我巫婆ba..
我不介意..
又不是第一次吃他们了..
wahahah..XD

虽然那个冰淇淋没有比那种冰淇淋摩托卖的好吃..
不过..
有的吃就好了..XD
至少不会无聊跑去喝酒..=]

蘑菇汤..
等明天早上再吃..
hahaXD

虽然今天sienz是sienz了点..
没变..
我的生活就是酱的..
都不懂做么之前会有酱多东西写..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