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7 April 2010

早上3点开电脑看到darryl 0nline..
不久..
他问我做么不睡觉..
晕..@@
自己不睡问我做么不睡..
我刚睡醒的leh..XD
他跟我讲5点要叫brand0n+brian起来..
他们要考车..
wah..
酱重大的任务当然是交给我的lar..XD
就跟darryl抢..
哪里知道他都不介意..
晕..@@
要到5点了..
darryl讲..5点半再叫他们..
你们看..这么好的弟弟哪里找..TT
我也要一个..
不过..
虽然我弟弟没darryl那么好..
可是..
我弟弟也是很好滴..
因为像我..
没理由讲自己差的嘛..XD
5点半了..
打电话给brian..
叫他起床..
没想到他竟然不会赖床..><
不好玩的..
第1句跟brian讲就是..
起床l0r..
第2句就是..
做么欺负darryl?..
哈哈..
你看我..
是个多么好人的表姐..
那么为darryl感到不满..XD
其实我只是要kacau他们罢了..=]

心情不错下..
早上跟41聊我昨天睡觉时跟她讲什么..
我忘记了昨天跟她讲什么..
只记得我重复了很多次..
结果她讲..
我非常确定你是在讲梦话!!
结果我就比了个中指给她..
想不到我在睡觉也可以比中指吧..XD

准备进班时..
想不到就这样被ah l0h捉头发..
事情是酱的..
话说有一天..[[这句废的..别理..XD]]
听完了耶稣..
准备回班时..
把头发pin的美美..
一过了危险地带...
就把头发放下来..
哪知道..
ah l0h埋伏在一边注意我们的举动..
看到我弄头发..
就叫我上台了..
可是我很开心的上台..XD
终于等到ah l0h捉我了..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难得我用谚语..掌声来一下嘛..XD]]
在台上10分钟罢了..
第1次那么快..[[废话..这次是我第2次上台罢了..XD]]
不过我猜你们想不到..
我在台上记录被ah l0h捉的过程吧..XD
ah l0h可能看到我好像在记读书用的笔记酱..
就跟我讲了几句耶稣..
就放我走了..
原来样子乖是有好处的..XD

第1节..
bi0..
完全不想上..
因为玩电脑玩到太累了..XD
没听书..T^T
不过不用紧..
考试时再读就行了..XD

mat..
老师没来..
班上还是整个pasar酱..
我当然是睡觉lar..
哪里知道..
班长站起来大声骂后面那班马来仔..
因为班长要做功课..
一直叫他们不要吵..
哪知道他们不听..
班长一气起来就破口大骂..
骂第1句就哭了..
我就死忍不看班长..
怕我也跟着哭..
所以说..别在我面前哭就是酱..
我还看到那个马来肥仔还当作很自豪酱..
看了真的不爽..
看到女孩子哭还可以摆没关系的p0se出来..
那样的男人..
将会是男人之耻..
是男人的..就鄙视他..
不久有老师进来..
问什么事..然后就写那帮马来仔的名去buku kawalan..
知道老师写几久吗?..
我在她面前走去厕所..
回来时还看到她..
晕..@@
班长下课时..
还给我们say s0rry..@@
她可能觉得我们被吓到了吧..
她都不知道..
我不会被不认识的人吓到的..XD

今天有那些大学+学院那些来我们学校..
原本还想看看关于nurse的东西..
哪知道没有..
就乱乱拿些有的没的..XD
然后有个男的..
问我英文好不好..
一句就中我死穴了..TT
然后就叫我们帮他填写东西..
就是他弄到我n0 mo0d的..XD

我哥哥很好人哦..
打包KFC给我..XD
因为我爸妈去槟城拜阿公的爸妈..
没人煮东西给我吃..
我哥哥就去买KFC..
i l0ve u..muack..XD

觉得某人很可怜..
我觉得不讲名对他会好一点..
不懂要怎样安慰他..
看到他又在逞强..
真的有点心疼..
明明不开心..
可是..
他又当没事酱..
弄到我真的不放心..
他人很好..
是个好孩子..
他尽力不让爸妈为他担心..
可是他每次都装开心..
跟我们打打闹闹的..
他发泄的方法又很暴力下..
随时手会受伤..
可是他为了不让爸妈担心..
把他唯一的发泄方法给放弃了..
放弃他的发泄方法是件好事..
可是..
他酱就没得好发泄了..
怎么办?..
我不懂要怎样让他好过点..
他一直都跟人家讲没事..没事..
不能眼睁睁看他这样下去..T^T
应该要想个办法才行..
嗯~
想带他去跑步..=]
可是..
跑步是我的发泄方法..
不是他的..
怎么办?..T^T

有没觉得我这次没讲粗口leh..
很乖吧..
因为表弟跟我讲..
我的bl0g很暴力..XD
所以就没放粗话了..
以后会不会..
我就不懂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