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

这次写bl0g..
没写些生活上发生的事..
因为..
我想要说..
我..
没什么想要写bl0g了..
因为我g0rg0r就要进大学啦..
给他玩电脑玩久些..
不想跟他抢电脑了..
反正我有小说看..
haha..
不用担心没事做..
没事做就去外面跑个500++km回来..
开玩笑的啦..
我哪里有那么厉害..
只是带我家kitty走1圈罢了.
没错..
就那么1圈..
没变啦..
谁叫妈咪把我生到那么懒惰leh..
haha..
开玩笑的啦..
我妈咪对我酱好..
哪里可以酱讲她的jek..
hmm..
好了啦..
我没写bl0g的期间..
不要太想念我哦..
我会害羞的..
想我一点点就好..
h0h0h0..
dear my friends..
考试的加油..
暗恋的快去表白..
有男女朋友的别吵架..
没男女朋友的..
就像我一样..
借多多小说来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