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17 April 2010

刚刚看完了朋友们的bl0g..
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
看完后..
好像又了解朋友多一些了..
shh..
什么都别说..
我已经不想再听到心碎的声音了..
因为我会变em0的..
hmm..
虽然现在有一点点的em0..
不要担心我..
我已经16岁了..
我都没躲在房间搞自闭..
又没酗酒..
这样已经很好了..
你还想怎样?
只是搞点em0罢了..
又没怎样..

今天是星期6哦..
erm..
应该很无聊的过..
这样就浪费了1天..
wuwuwu..
我不要这样啦..
谁有小说..
我要看..
有一整天看完几十本是最爽的..
haha..
可是现在..
家里没小说给我看..
看来那些时间要用来睡觉了..
wahaha..
老天会原谅我的..

好想去跑步哦..
不过..
我很懒..
haha..
没东西好发泄nia..
怎么办nia?
算了..
让它在我心里发霉好了..
hahaha..
那时..
我就不好相处了..
因为我的心发霉了..
wahaha..
wah..
好冷..

现在真的快变成宅女了..
除了学校..
哪里都不去..
haha..
佩服我自己..
谁要看宅女的..
来我家吧..
打开大门..
让我家的kitty欢迎你..
你要感到开心nia..
因为kitty只会吠..
不会咬人的..
所以..
它不是疯狗..
不过..
它跟了我那么久..
应该多多少少会被传染吧..
w0w..
我是最棒的主人..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