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16 April 2010

本小姐亲自做的娃娃..
谁要?..
在外面买不到的哦..=]
要的话就快点..
给你们10秒的时间举手..
10..
9..
8..
7..
6..
5..
4..
3..
2..
1..
好!!
没人要就算..
我就把它们写上名..
然后拿针来插它的心还有肺..
hahaXD
最毒妇人心..
所以不要得罪女人就是酱..
不过..
放心吧..
我不是这种人..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咒一下人..
aiy0..
那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我不是那种人..
听到没?..XD

今天的PJK..
真的是..
很够力不好玩..
老师竟然要我玩我最讨厌的..
badmint0n..
气死..><
41要我陪她打badmint0n..
我一直找理由偷懒..
没想到老师一句话..
我就把racket拿起来..
跟waiwai+me0w一起玩lia0..
晕..@@
41..
我对不起你啦..
不过..
我会找机会跟你打的..
反正我也不会比你差..
开玩笑的..XD
我很久没打了..
很烂的..
别以为我有几厉害..=]

现在我g0rg0r限定我玩1粒钟..
没关系..
因为我现在竟然对电脑没兴趣...
晕..@@
今天凌晨12点爬起来..
因为忘记脱隐形眼镜..
晕..@@
去楼下..
看到没人用电脑..
就开电脑来玩..
哪里知道..
玩19分钟罢了..
就把电脑关了..
百年难得一见..
我..
林似镁..
竟然厌倦电脑了..
不错..
有时间拿去浪费了..
haha..XD

妈咪煮了我最喜欢的..
芦荟糖水..
haha..XD
吵了妈咪很久..
终于有得喝了..
wahaha..
果然一直烦妈咪..
是有效的..
不错..
以后就用这个方法..=]
在学校..
真的没发生什么事情可让我写..
所以..
原谅我没写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