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1 April 2010

今天还是照常..
绑了我那短的可怜的头发去学校..=]

刚刚我冲凉..
用水淋自己的头很久..
要反省..
因为早上在学校我又讲人家坏话了..
我不知道几久没讲人坏话了..
讲了后..
很后悔..
为什么我那么讨人厌..
为什么?..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烂透了..
后来听说那个人有讲回我..
不错..有前途..=]
如果有人讲你..
就应该要顶回去..
我不知道她讲我什么..
不过...
我不会生气..
因为是我有错在先..=]

kimia节..
因为讲人坏话..
所以都没心情..
没听老师讲话..
觉得她应该是教幼儿园的..
为什么会来教我们?..><
老师给功课..
说今天要拿到簿子..
没心情就没做了..
把我的课本借给waiwai+mia0..
然后我就在那边唱歌..=]
唱唱下..
看到kane没在做功课..
不错嘛..有前途..=]
到时间换节时..
老师讲要交了..
我的簿子就放在waiwai+mia0的簿子下面..
反正老师都不懂..
如果老师要打我的话..
就给她打..
反正看她每次想打我都没机会..
那么可怜..
这次就给她打吧~
i dun care..=]

下课时..
在图书馆..
跟0ki+vo0n她们一起聊天..
聊到她朋友桃花最近很旺..
羡慕..
没变..
没桃花的就是这样..
不爽可以来骂我..
如果你骂我那天我心情不好..
你就完蛋了..XD

ERT节..
没老师..就留在班..
我就去找最后的位子来坐..
那就是kane的位子..
他位子超好的..
不用怕ah l0h..
老师又看不到..
真想坐他的位..=]
kane!!
我要跟你换位..
如果你想跟我旁边那个印度人坐的话..XD

今天愚人节哦~
幸好没人弄我..
因为我讨厌被弄..
就算是玩玩的..
我就是玩不起..
怎样?..

wish u all hv a hapii day..XD
n u!!
gambateh..=]

28 comments:

K'DeJoker said...

有功课做么??~~XD
那个位子的确安全~~
睡觉也方便~~
但到中午很热~~
可惜~~xD

Seemee♥ said...

l0l..
别跟我讲老师没给功课..XD
不用紧..
我不怕热的..
还要换吗?..XD

K'DeJoker said...

换了我会危险~~XD
你来坐我前面~~XD

Seemee♥ said...

你前面都没位~~TT

K'DeJoker said...

有的~~=]
信我~~xP

Seemee♥ said...

我不要他坐~~~TT
我不要~
你去跟他坐~

K'DeJoker said...

我和谁坐??~~@_@
你跟谁坐??~~@_@

Seemee♥ said...

我知道你前面有位了..
可是我不要跟那个人坐~~TT

K'DeJoker said...

那个人是指马来仔??o.O

Seemee♥ said...

是马来仔meh?..
不是华人来的meh?..@@

K'DeJoker said...

华人后面还有位啊~~@_@

Seemee♥ said...

真的?..
好也~~=]

K'DeJoker said...

XD~~
印度人不好??~~

Seemee♥ said...

不是不好..
只是我不要坐前面罢了..XD
一个位还是2个位?..

K'DeJoker said...

要明天看才懂了~~
怕马来人坐了~~XD

Seemee♥ said...

0k..=]
不懂那个印度人要怎样..
她眼睛又有点问题..><

K'DeJoker said...

什么问题??~~o.O

Seemee♥ said...

左眼看不到..
平常都是我借她抄的~

K'DeJoker said...

怎么看不到列?~~
盲了还是什么近视?~~

Seemee♥ said...

天生的lar..><
你要确定我可以坐那个位leh~
不想对那些老师酱久..XD

K'DeJoker said...

不确定咧~~XD
明天看怎样~~

Seemee♥ said...

没位的话..
你就准备被我先奸后杀..
hahaXD

K'DeJoker said...

唔好啊~~T^T
我好惊~~

Seemee♥ said...

怕了吧~
怕的话就乖乖给我找个位出来..
让本小姐坐..XD

K'DeJoker said...

尽量xD

Seemee♥ said...

尽管怎样?..
强奸你?..lol..><

K'DeJoker said...

我说尽量~~@_@
不是尽管~~XD

Seemee♥ said...

s0rry..s0rry..
看戏看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