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5 April 2010

原本..
想玩半夜场的..
哪里知道..
睡不醒..XD
paiseh..
好像不小心按掉闹钟lia0..
5点半才醒..=]

waiwai+me0w没来..
waiwai昨天通知我了..
可是我不想待在家..
就去学校了..
haiz..
超后悔的..TT

今天脾气超烂的..
一大早就发火了..
知道的..
只有一个人在早上会弄到我..
没错..就是ta了..
shh..
讲人家坏话还是不要讲名比较好..
指甲油罢了..
又不是我涂的..
就讲我发娇..
赢完lar..
顶!!

前面4节没老师..
也好..
反正我也没心情上..
睡觉..
哪里知道班上整个pasar酱..
吵到死..
没脑!!
凸你!!

chemistry..
拿到考卷一直笑..
HAHA..
24分..
不错..
比sej高4分..XD

bi0l0gy..
HAHA..
更好笑..
有读书的leh..
才53..
气死..
想哭了..
abc那边15题才对7题..
气死!!
幸好写那边救了回来..
拿考卷时吓到..
拿到一个马来仔的..
那个马来仔fail lia0..
弄到我以为我fail lia0..
弄到我想哭了..TT
然后看到后面的字酱丑..
再看前面的名才知道不是我的..
就快快跟老师讲..
然后拿到自己的考卷更想哭...TT

昨天表妹她们先来我家..
晚上表哥他们才来..
表妹用电脑..
msn有人找我没跟我讲..
晕..@@
然后就关了msn..
表妹她们回了..
表弟打d0ta..
好看!!=]
因为我很8..
就跟我表弟聊些东西..
知道事情后..
dulan..
paiseh.
我最近都是酱..

想说..
一个男孩子那么爱你..
为什么你不会珍惜?..
等你超过2年以上..
被你一次次的玩..
是真的那么好玩吗?..
为什么不顾人家感受..
无聊..
你是真的还是假的不懂他喜欢你?..
还是你想sh0w一下?..
我不懂..
不想知道..
你为什么有了男朋友还要跟别的男生sms?..
讨论功课?..
应该不可能..
还是怕寂寞?..
想找人陪?..
弄到人家一次次受伤..
还要生人家的气?..
赢lia0 l0r..
赢完..
厉害!!

原谅我..
把她写出来..
别生我的气..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