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21 April 2010

昨天..
原来我妈咪跟姐姐他们出去做东西了..
heng..
不原谅他们..
谁叫他们没把我也带走..
就这样把我丢在家nia..
妈咪回来时..
7点++了..
叫我去后面帮她煮菜..
吓到..
原来只是叫我帮忙炸东西罢了..
幸好只是没叫我煮菜..
不然大家就没晚餐吃了..
haha..
炸完后..
看到阿姨帮41剪头发..
剪好后..
就帮姐姐剪前面头发..
姐姐剪好了就问我要不要剪..
想一想..
阿姨应该不会把我的头发剪到很短..
剪了头发..
还以为没那么短..
照一下镜子..
吓傻了..
wuwuwu..
不太习惯啦..
没时间适应..
就要去学校了..
不过我没哭..
haha..
因为以前在cheras时..
也是被剪短..
还有..
我以前也有剪过差不多类似的头发..
因为有了那2次的经验..
所以这次没哭..
haha..
厉害吧...
这次的头发..
不是我要讲..
真的很短啦..

今天去学校..
我才知道我的朋友..
分成2种..
1种是正常型的..
另1种是白痴型的..
明知你剪了头发..
还要问..
你剪了头发啊?..
晕..
废话来的..

早上..
41在巴士跟我讲..
明天是妈咪生日..
晕..
我竟然忘记了..
wuwuwu..
妈咪..我对不起你啦..
睡太多了..
看来我还是少睡点比较好..

早会时..
拿了jenleng的c0ntact lens来戴..
灰色的..
她的c0n没度数的啦..
别想太多..
我也要灰色的c0ntact lens..
没钱..
还是算了吧..

今天的bi0..
做experiment..
hmm..
不好玩的..
不过..
是我第1次那么快完成lab rep0rt..
haha..
不错..
有进步..
haha..

BM..
开始要lisan了..
2个人一组..
晕..
不过不用紧..
因为我跟印度人一组..
synopsis全部她负责..
所以我不怕..
hahaha..

好了啦..
没东西写了..
要去查下..
有什么方法让头发快点长..
hehex..
带着一头短到可怜头发走来走去..
不习惯nia..
hehe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