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nenenebubu...=]

没事做..
跑去edit照片..
我很喜欢edit照片..
真的..
可是我怕..
以后我的照片都有edit过..
不想要这样..
我之前真的很久没edit了..
因为f0rmat电脑时..
f0rmat掉了..
懒惰d0wnl0ad..
就没去弄照片了..
哪知道..
从41电话拍出来的照片..
全都像edit过的..
晕..@@
猜不到吧..
那些照片都没edit过的..
相信我家人看到我没edit过的照片..
一定以为我去edit过的..
再晕..@@
没人了解我..
不过酱也好..
别人看不透..
猜不透..=]

darryl变回开心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都只是从他bl0g看到的..
现在想知道他的生活过到怎样..
还要去他的bl0g才知道..
这样的表姐没用吧..
不用讲出来..
我已经很努力不让自己知道真相了..
别再说些让我dulan的话了..
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想用读书盖过所有烦恼..
可是当我在读时..
不明白什么意思..
从小到大没认真读过书..
现在有些后悔了..
好像太迟了吧..
明年就SPM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连自己以后要做什么都不清楚..
该怎么办?..
给爸妈养一辈子?..
你想我没出息是吗?..
原来你老早就不爽我了..
那你就早讲嘛..
别浪费我对朋友的友谊在你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