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18 April 2010

补昨天的..
没变..
抢不到电脑用..
没资格抢..
因为没一样比他强..
haha..
没用吧..
我也是这样认为..
hmm..
有点paiseh..
迟了一天才update..
没update bl0g浑身不自在..
我很聪明..
用纸先记录下来..
免得我又忘记要写什么了..
hehex..

早上发神经..
6点就起身了..
L0L..
星期日leh..
竟然没睡久点..
有点对不起自己..
haha..
起身就去洗校鞋了..
因为妈咪星期6就警告我最好一睡醒就去洗鞋..
看..我几听话..
我猜妈咪应该没想到她最厉害睡觉的女儿竟然会7早8早就醒了..
没变..
不好睡..太冷了..
又一直被吓醒..
就干脆不睡了..
hehex..
洗完鞋后..
顺便洗一洗我亲爱的书包..
随便洗一洗..
所以洗了跟没洗没什么差别..
haha..

9点多接到姐姐的电话..
通知我们去外婆家..
说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也不想去那边..
不想被某人讲肥啊,黑啊,高啊,笨啊..
还有好多好多..
总之就是一定会被讲..
我知道我没一样东西能跟别人比..
那又怎样?
我肥还有笨..
你以为我想的啊?
我高..
高不能啊?
矮被讲..高也被讲..
每次见面都这样讲..
不会很无聊的meh?
而且..
我非常喜欢我现在的肤色..
怎样?
怎样也轮不到你管吧?
为了不要被讲..
我选了件黑衣来穿..
结果被蚊子kacau一整天..
晕..

出门前..
忘了IC放哪里..
在楼下翻了几轮..
然后再跑上楼翻..
累惨了..
竟然可以把IC乱放..
找了几次..
还没找到..
心里超超超不爽..
超想飙脏话..
最后..
IC在我长裤的p0cket被我找到..
幸好找回..
不然我一定中骂的..

到了那..
睡了半个小时..
醒来过不久..
表妹来了..
不错..
我表妹借了本小说给我看..
''小黄鹂鸟''..
比我平常看到小说厚一倍..
有了那本小说..
我没什么开口讲话..
很明显的..
我真的不想被讲..
因为讲多错多..
我眼睁睁看着我表妹被人家讲..
所以..我做的选择是对的..
那本小说..说真的不是很好看罢了..
笑点很少..
为了看完那本小说..
用了我4个钟多..
可以想象到一个人为了看完小说..
坐在s0fa那么久吗?
haha..
超傻的..
5点多..
男生去打球..
本来想跟去的..
没人陪我去那..
弄到我要留在那..
wuwuwu..

看完那本小说后..
变回爱讲话了..
haiz..
如果我一直diam diam的话..
应该就会没人讲我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他们讲那些话没什么的..
可是..我从小被讲到大..
所以我非常的不好受..
可是没人会知道的..
还有..
我在这边讲一声先..
讲话就讲话..
不准动我头发!!
脸也不行..
除非你是我好朋友..
我真的怕我忍不住发脾气..
所以我在这声明..
别碰我头发!!
我真的很讨厌..

男生打球回来了..
真的觉得..
男生打球很恐怖..
打到很激烈..
然后回来时..
脚就脱了一大块的皮..
有点心疼leh..
打球也会打到这个样出来..
可是..
偏偏摆出那些不在乎的样子出来..
都不懂是在逞强还是真的不在乎那脚脱的那些皮..
haiz..

晚上准备要回时..
去嘛嘛档喝茶+吃宵夜..
15个人..3张桌子..
那些嘛嘛档的人好像没看过那么多人酱..
一直望这边..
aiy0..
我会paiseh的leh..
haha..
我叫了一杯teh tarik还有r0ti telur..
不知道是谁讲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炸到..
明明就还好..
我家附近的嘛嘛档不会输给那间嘛嘛档l0r..
有点失望..
haiz..
喝完茶后..
我站起来时..
我坐的那张椅子跌了..
全部就在那边讲..
做么你酱粗鲁的..
haha..
paiseh..
我也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