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20 April 2010

haha..
终于不用补昨天的了..
补了2天..
神仙也会有火啦..

早上没跟41吵架..
不错..
妈咪也炸薯条给我们..
haha..
好吃..
虽然我炸到也不错..[[自恋..]]
不过我还是甘拜下风..
谁叫她是我妈咪nia..

虽然没吵架..
可是我还是不想讲话..
paiseh..
我就是那么em0的人..
下雨..
很想淋雨..
傻了..
不过我想自己一个人淋..
haha..
这样才爽嘛..

ERT..
我+waiwai+me0w没东西做..
因为老师教那些慢了我们一拍的人怎样做..
然后我就开电视机看..
别以为我很好命..
那个电视机都meng cha cha的..
算了..
有电视机看就好了..
看''Hi-5''..
haha..
笑惨了..
因为那些人很傻..
老师看到我们坐s0fa看电视机..
讲我们很relax..
没变..
谁叫你那群学生做东西比我们慢了一步..
我一直拿那个假人来玩..
跟她跳舞+私奔..
自己一个人跟那个假人玩到傻..
没变..
没东西做了..
终于老师教完他们了..
接下来就教我们怎样做下一步..
不够时间..
来不及做完..
不用紧..
反正老师也不确定是不是这样做..
晕..

今天一群人+我们的ERT老师来我们班..
讲要check我们的课本..
晕..
课本也要check..
没包课本的..
记名..
傻的..
都不懂check来搞L的..
全部都check了..
就漏了我..
反正就算他来check我也不怕..
我有带课本..
前课本主人又有包书..
所以说..
根本老师就是没事做嘛..
没事做又不要去研究下今天的那个lipat hadapan+lipat belakang要怎样做..
真是的...
haiz..

放学时下雨..
不是很大罢了..
cheh..
还以为可以淋雨..
回到家..
妈咪不在家..
不懂去哪里了..
问g0rg0r..
他也不懂..
看到桌子有我喜欢的叉烧饭..
haha..
就原谅妈咪这次没带我出去吧..
可是现在要7点了..
妈咪还没回来..
我要吃什么..
妈咪啊..
你忍心你的宝贝女儿饿肚子meh?
不忍心就快快回来煮饭给我吃吧..
haha..

1 comment:

K'DeJoker said...

我一本课本都没带啊~~= =
不懂会有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