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9 April 2010

昨天明明讲要读书的..
结果?
2点用电脑用到7点多..
L0L..
强leh..XD
那5个小时都是我在用..
要给人骂一骂才行..
谁要骂我?
只限今天..[[谁明天才骂我他就惨了..XD]]

昨天晚上想些东西..
没心情..
弄到我一大早就没mo0d跟朋友玩了..
一整天都没什么笑..

早上在巴士..
有点晕车..
我没在巴士晕过车leh..
没想到这次竟然会晕..
到底怎么了?..

ah l0h今天超凶的..
从没看过他那么凶..
他叫2个form1的出来..
念他们自己写过的东西..
知道是什么吗?
是问候你妈的那些话leh..
form1罢了..
就那么厉害了..XD
那2个人一边读手一边发抖..XD
活该..
谁叫他们写的都是问候妈妈的..
没问候爸爸..XD
还有另一个..
超大胆的..
他酸他的数学老师..
讲他的mathematic pr0过他老师的..
叫他老师别教他了..
这些话写在数学簿子的leh..
超不怕死的..XD
得空叫他教教我..XD
ah l0h讲耶稣..
然后有讲到form3.4.5的女生比较matang..
不会讲那些问候爸妈的话..
haha..XD
我都讲我不幼稚的lar..
没人要信我..
现在ah l0h讲我matang..
怎样?XD

PJK..
体能测验wah..
流超多汗的..
整个人好像刚冲好凉酱..
上完PJK..
换衣回班读书..
sivik+sejarah那2节我都在睡觉..=]
乖leh..
没制造噪音给老师..XD
waiwai过来我座位..
逼她帮我扇风..XD
睡觉睡到流汗leh..
看到有人来当然是叫她帮忙lah..
扇到我凉后..
她就回她位了..
虽然一下子罢了..
不过真的很凉leh..
l0ve u..muack~=]

下课过后..
BI..
老师给了题目后..
要我们做..
我很乖..
做一段就发我的白日梦..XD

放学有一辆车..
超没礼貌的..
明明那条路是学生放学要走的..
她敢敢不给我过..
heng..
我记起来她的车牌了..
WOH6662
haha..
没想到我会跑去记吧..
无聊是酱的..XD

房间的烂air-c0n回来后..
每天都睡到很迟..
晕..@@
真不想那样..
全部都睡不醒..
那个有电话那个..
闹钟一直按掉一直按掉..
我要怎样醒?
自己醒不到..
弄到我也醒不到..><

短lia0很多哦..
最近没发生什么趣事..
不想写些伤心的事..
所以..
没东西写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