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8 April 2010

我要吃冰淇淋..
没人带我去买..TT
i wan ice-cream..
i wan ice-cream..
i wan ice-cream..=]

昨天我很坏..
看到brian 0nline..
就问他考到怎样..
然后再问他0k吗......那辆车..
好像在咒他酱..
对不起lar..><

今天不是讲很早起罢了..
4点多才醒..
很乖吧..
今天比平常睡多几粒钟..XD
记得好像是12点多..
姐姐准备睡了..
开灯..
我被吓醒了..
因为我还带着隐形眼镜..><
本来我是想让41叫我的..
哪知道她以为我脱了隐形眼镜..
晕..@@
幸好我有醒来..XD
醒来整理书包..
然后问姐姐一下东西..
现在才知道原来姐姐是有补习英文的..
姐姐叫我去补..
不过我不想补习..
不想被功课压到喘不过气..
可是又想把英文弄好..
不想给人看不起..
我在想..
如果我第2次的英文考试fail了..
再去补..
我早就知道注定要补的..
拖一下罢了..><

在家准备时..
心脏好像出了点问题..
有些痛..
不过我不想把它想到太严重..
就没想了..
厉害吧..XD
可是在巴士很晕下..
like tat..@@

巴士上..
41问我..
年中考试几时?..
我就跟她讲5月多..
她就讲..
我劝你不要一直用电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在巴士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一直用电脑..
感觉我好像在等谁..
可是我不知道等谁..@@

早上没什么心情..
要去上chemistry时..
waiwai轻轻的撞我一下..
可是我发了她脾气..
有点不明..
为什么我会发脾气..
谁可以告诉我?..

番外篇...XD
早上一开MSN..
他在MSN跟我讲..[[晚上send过来的..可能他看完我的bl0g再send过来..]]
d0n w0rry..
i nth de..
sigh..
他都可以去当演员了..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别骂我..
我只是在关心你罢了..
没在担心你.. =]
昨天他是第1天骑脚车去学校..
累吧?
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骑脚车了h0r?..XD
anyway..
gambateh..=]
wish u all the best..=]

这篇真的没写粗口leh..
hapii..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