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12 April 2010

昨天睡午觉时..
发梦..
梦到小猪还有小鬼..
很cute l0r..=]
他们一直玩..
很好笑..
还有唱''爱不单行''..
好听..
醒来时..
一直笑..XD
爽惨了..
虽然是发梦..
不过..
我很久没笑到酱幸福了..
haha..XD
好像真的跟他们玩酱..=]

睡1个小时半..
原本打算不睡的..
用回以前那个方法..
还是没办法..
然后又想想下东西..
不久就睡了..
很好睡下..
41很好..
调5点的闹钟给我..
不错..不错..XD

突然发现..
巴士uncle很好下的l0r..
帮那些车开路..
n0t bad..=]

星期1早上..
闲的l0r..
又要开周会..
每次都讲回同样的东西..
不会闷的..
bek tahan..><
我很乖..
只是跟朋友聊天罢了..
没给老师什么麻烦..
不过巡查员就很不爽..XD

今天chemist+bi0老师在准备明天的pameran..
好像要嫁女儿酱..
很隆重下..XD
看到那些fr0g dissect还有rabbit dissect..
w0w..
mia0应该今天会睡不着..XD
看到我动那些..
竟然叫我洗手..
那些都是有盒子装的..
谁都开不到gua..XD
不过..
洗手是应该的..
因为很多人 动过..=]

每个星期1都要迟1节回..
晕..@@
要自己搭巴士..
在巴士..
我朋友问我dulan是什么意思..
haha..XD
她不知道什么意思就一直学我讲..
她讲了应该有1个星期gua..XD
very paiseh t0 her m0ther l0r..
不小心把她教坏了..XD
不过我很久没讲这个字了..
乖吧..=].

等第2辆巴士等很久..
真的很久l0r..
晕..@@
肚子饿了..
就去旁边买炸鱼饼吃..
没办法..
学校东西不好吃..
打算回家吃好料的..
哪里知道巴士酱迟..
所以就去买来吃luu..XD
以后如果我有司机就不用那么可怜的等巴士了..
如果罢了..
发下白日梦也应该行吧..XD

wow~
darryl现在应该很开心..
可以看到姨丈了..
不错..不错..^^
我为你感到开心nia..=]
开香槟庆祝ba..XD
可是香槟钱你出..
没变..
你可爱的表姐-我没钱了..
别给我呕..
我会打你的..XD
要不是姨丈要在新加坡做工..
darryl就不会瘦..
不会瘦就代表肥过我一点点..
那样我以后就可以跟他一起走了..
酱就没人讲我肥过男生..XD
可是现在..
wuwuwu..T^T
不过不用紧..
现在他看到姨丈了..
胃口应该很好才对..XD
吃多点ba..=]
瘦过我的话..
我真的哭给你看..
开玩笑的lar..
我哪里有酱容易哭..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