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1 May 2010

我最近很不好啊..
整身酸..
身体状况就像是1个80++的老婆婆酱..
不!!
可能80++的老婆婆身体都比我好..
晕了..
明明我才16岁..
噢..
严格来说..
应该是15岁..
因为..
我还没过生日..
haha..
至于为什么身体会那么的酸..
haiz..
都是孝顺惹的祸..
也没办法啦..
谁叫我妈咪生到我那么地孝顺nia..
真是的..
为了帮亲爱的老爸大人搬些东西..
可是明明家人们都有帮忙..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有我1个人整身酸痛啦..
而且全部都很好睡..
只有我1个睡不好..
虽然我睡了很多个小时..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nia..
只有我1人这样..
不过酱也好..
至少没人陪我受苦..
P/s ::其实只想要人家照顾我..可是都没人理我nia..真可怜..人缘不好就是酱..算了呗..

今天的行程..
在家当宅女..
宝贝朋友们都出去看戏了..
erm..
好像是叶问2..
讨厌..
我对这戏没兴趣啦..
看了只会让我脾气更不好罢了..
所以原谅我没跟你们出吧..
要知道..
我现在已经很难搞了..
如果还看那戏的话..
你们确定我会正常么?..
所以..
宝贝们..
别生气哟..

看完了昨天jenleng借给我的小说..
好像是..
<<我的囧王子>>
haha..
如果对的话..
那就代表我记忆力变好了..
所以是不可能对的..
我只知道有''我的XX囧王子''这几个字罢了..
原谅我记忆力不好..
hehex..
好讨厌哦..
又那么快看完..
晕了..
注定明天要整天无所事事..
真希望我是个乖学生..
那我就可以把我那座堆成小山的功课快快做完..
那我的房间就不会那么乱了..
可惜啊..
我不是乖学生呀..
haha..
所以老师不可能会收到我的簿子..
尤其是chemistry..
为什么nia?..
因为我们现在的老师是实习老师来的..
所以我是一定不会交功课的..
谁叫校长把我们当白老鼠来用..
虽然我们班是所有sci班里的最后1班..
可是也不用酱绝gua..
竟然给我们班3个那种管不到我的老师..
要拿我 的成绩开玩笑?..
要开玩笑是吧?..
好..
我就陪你玩到底..
拿个全级倒数第1给你看好不好?..
*如果我爸妈给的话..

bi0 n0te还没做完..
明天要快点做完..
所以..
今天就不要做..
haha..
反正还有1天时间嘛..
不急..不急..
还有时间跟我的男朋友约会呢..
别想歪啦..
我所谓的男朋友就是我最爱的周公啦..
可是他好坏..
都不给我发梦的..
不好玩的..
如果给我梦到我的周杰伦..
那该多好..
haha..
光想到就爽了..

好啦..
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写了..
就酱..
如果有机会用电脑再写过..

hapii always ya..
my friend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