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张卫健

haha..
leng zai leh..=]
差点把他忘了..
原来我还有一个leng zai偶像..XD
看报纸看到他..
很cute..
haha..XD

他当众被嘲年纪大..
看到这新闻..
dulan!!
妈的..
敢敢给我嘲笑我偶像?
找架打?
不爽..
想打架了..
啊!!

去d0wnl0ad了一首歌..
以前看他戏时..
一直唱..
很sweet下..=]
爱我-张卫健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吵
如果
感到寂寞
我带给
热闹
绕一绕
没有什么大不了
却可以让
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
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
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
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
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

这样的温柔
要不要
其实
爱我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
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
爱我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o
身上学会流眼泪
wah~
如果有个人真的很歌词那样对你..
请好好珍惜..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别让自己后悔..=]

paiseh..
最近火气大..
一直骂人..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