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2 April 2010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可是我电脑没有这首歌..
不用紧..
现在就d0wnl0ad..=]

今天我很乖哦~
有把水喝完..
因为昨天我才喝1/2口水罢了..
妈咪知道后就讲了我一下..
所以今天我才那么乖..XD

噢~
彩虹d0wnl0ad好了..
不错..很快下..
超喜欢用的..=]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每天在巴士..
心都在挣扎..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读书..><
看来我越来越不喜欢我学校了..

sej 20分..
目前为止..
第1科fail..
不要以为我很厉害..
因为老师还有3张考卷没派..
而且..1不离2不离林似镁..
所以..为我祈祷吧~=]

PJK老师没来..
sien..
还以为可以跑步的..
跑步是我唯一的发泄方法leh..
老师竟然没来..
好大的胆子..><
弄到我整天趴趴走..XD

不是很喜欢今天..
有fail..
没跑步..
又要喝水..
朋友又发生了一点事情..

早上已经发生了一些事情..
弄到她们都不开心..
下课时..
看到jenleng很紧张找nan..
就知道又有事了..
原本还以为跟早上那件事有关..
哪知道..
又有新状况了..
看到她们在厕所哭时..
死命的忍着不哭..
是因为我想要tam她们..
结果在我班时..
看到jenleng突然责怪自己..
然后她就哭了..
我跟waiwai就去给她抱抱..
哪知道我们2忍不住了..
看到朋友伤心难过时..
眼泪真的忍不住了..
我忍了好久..
可是还是哭了..
看的出来..
wen+miao也是死忍的..
上课了..
就陪jenleng回班..
我已经用tisu遮脸了..
还以为我脸不红了..
就把tisu拿下来..
哪知道我巴士朋友看到了..
她在巴士问我..
你是不是哭过..
aiya~
又被发现了..><

朋友..
别再哭了..
我们都在这..
没事了..
别想太多..
要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我们以后毕业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聚在一起..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