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22 April 2010

今天我妈咪的大日子哦..
woohoo..
hehex..
早上没发脾气..
41叫我帮她装水..
我就帮她装..
以前我一定不会帮她的..
不过我今天会那么的乖..
都是因为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不想吵架..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们在她生日当天还要吵架..
一定很生气的..
你看..
我是多么的孝顺..
haha..
就只有今天罢了..

今天被ah l0h瞪了3次..
MCB..
自己心情不好..
看到谁就瞪..
他娘的..
看到他瞪我..
我还以为我还是绑着头发上课的leh..
弄到我有一股冲动要pin头发..
想想下才知道..
我的头发没了啦..
他没机会捉我了啦..
想到没头发就伤心..
别讲这个了..
haiz..

ERT..
老师还没有研究好lipat hadapan+lipat belakang要怎样做..
晕..
谁叫她浪费时间去check学生的课本的?..
现在竟然不会做..
bek tahan..
me0w+waiwai就去储藏室里拍照..
haha..
很好玩..
玩了很久..
老师听到我们的笑声..
就问我们在做么..
我觉得老师应该是听到很久了的..
忍不住想问gua..
waiwai就跟老师讲main main saja..
huh?!!
还好是这个不凶的老师教我们..
不然我们一定中骂..
haha..

me0w讲我很像漫画的男生..
wuwuwu..
我不要..
我不要像男生啦..
haiz..
没办法..
谁叫我的头发那么短..
wuwuwu..
wuwuwu..
wuwuwu..
好了..
不能哭太久..
因为..
今天是我妈咪生日啦..
hehex..

回家..
午餐--猪脚面线..
妈咪捧给我一碗好大的猪脚面线..
好饱啊..
wuwuwu..
如果不是妈咪生日的话..
我一定把那吃不完的面线放一边不动..
为了别让我妈咪伤心..
我就把它吃完了..
弄到我现在很反胃..
晕..

好短哦..
没东西写了..
wuwu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