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19 April 2010

也是补昨天的..
晕..
看来我现在的bl0g都要补了..
wuwuwu...
可怜..
原本可以写长长的bl0g..
现在?
haiz..
忘记到7788 lia0..

7早8早又跟我姐吵..
啊!!
要顶不顺了..
每天早上都为小事吵..
弄到我去学校都不想讲话了..

本来都不想来学校的..
就只是不想搭巴士回..
浪费我的时间罢了..
为了等巴士来..
站在那边傻傻的等..
回到家就3点lia0..
是不是很浪费时间?
真的很讨厌星期1..

还有..
为了bi0..
因为老师讲要做experiment..
所以我才来的..
哪里知道..
老师讲material没完了..
MCB!!
弄到我超不爽的!!
特地为了bi0才留下来的..
弄到我要搭巴士..
bi0老师就开始讲课..
不想听..
没心情了..

回到家..
3点多..
晕..
一个字讲完..
累..
就快快去冲凉..
冲好凉后..
吃妈咪炒得的炒饭..
好吃..
hehex..
没变..
谁叫我喜欢吃nia..
haha..
刚好吃完时..
阿姨她们来了..
然后我在楼下待了10多分钟酱..
不行了..
很累..
跑去妈咪房间睡..
因为我房间很热..
hehex..
很久没睡妈咪房间了..
睡一下会怎样jek?
不懂谁了几久..
姐姐叫我起身..
因为西藏来的那些''和尚''..
aiy0..不懂他们怎样称呼..
反正都一样的啦..
都是出家的嘛..
haha..
姐姐叫我醒时..
我发脾气..
跟姐姐讲我不要起身..
然后听到阿姨的声音..
可怕..
我就很不爽的起身了..
晕..
然后他们就念经..
我们的手就要合十..
他一直念..
我就一直瞪他们..
他们也是很无辜下的l0r..
无端端被我瞪...
没变..
谁叫我刚睡醒..
心情不好..
haha..
念完后..
要给他打一下头..
不痛的..
不过我还是不爽..
不爽被打头啦..
都已经酱笨了..
还要被打..
如果我脑震荡他就惨了..
我不骂打他..我不姓林..
haha..
开玩笑的lar..
哪里有可能会那么容易脑震荡jek..

后来就....
hmm..
好像没东西写了..
想不起还有什么好写的..
算了吧..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