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13 April 2010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在半睡半醒中..
听到my fm讲的歌名就会发梦..
我们开着radio睡觉的..=]
真是好的jek..XD
听到''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发梦了..
不过没有看到小鬼..T^T
我的小鬼..
做么你不要给我梦到..
wuwuwu..TT

在发那个梦之前..
还有一个..
对我来讲很恐怖的梦..
我在那个梦里面..
做错事..
忘记什么事了.
没有人要理我..
梦里面..
出现的全都是亲人..
可是..
全都不理我..
那时的我..
很sad..
就自己一个人走去坐秋千..
一边摇..一边哭..
几可怜哦..
想到都怕..T^T

3点起来关冷气..
很冷..XD
关了没开风扇..
可是还是很好睡..=]
4点多才起来..
睡了应该有10多个小时..
不错..
又创了新记录..=]
醒来后..
看到seech0ng在打dota..
晕..@@
就去骂他..
因为他在我时间玩我的电脑..XD
然后他讲..
睡sofa到太热了..
醒来就开电脑..==
太热了不会上楼睡..
迟点变到像我..
你就惨了..

ERT..
好玩..
才5个人罢了..
其他都去帮忙弄pameran了..
老师给我们给我们布..
蓝色还有紫色的..
选一种..
放心吧..
那个布很丑..
我一定会乱玩的..XD
老师要把我们之前做好的p0la用针定在布上..
可是老师跟我们讲解到太久了..
剩半节时间罢了..
mathematic节时..
我跟ERT老师讲我不想回班..
要弄完它..
不然以后很难接下去..
老师就叫我找math老师问下..
拉me0w陪我..
找了很久..
找不到..==ll
浪费我时间..><
不要理她了..
继续弄我的东西..
然后就把那个p0la剪下来..
弄好了..
去帮那个印度人..
她弄错了..
被老师讲了一下..
那个老师真的很好人的..
不骂人的..讲罢了..=]
然后就帮那个印度人做..
因为她做到有点慢+有点.......
算了..不要讲出来..XD

下课后..
mathematic节..
拿jenleng借给我的小说出来看..
2本..1个是爱情的..1个是鬼的..
我看那个鬼的..
不恐怖的..
我看到笑leh..XD
jenleng还叫我不要晚上看..
晕..@@
看到放学..
上到巴士..
又接下去..=]

我决定了..
我要用我玩电脑的时间看小说..=]
反正我用电脑的时间是拿读书的时间..
对我来说没什么..XD
可能很快就0ff9 gua..
不要太想我哦..
mua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