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31 March 2010

lalala~
今天我很乖o0~
把头发弄到整整齐齐..=]
只是把一边的头发放出来罢了..^^
因为ah l0h永远不会看到我另一边的头发..XD

jenleng昨天被ah l0h打了一鞭..
原本ah l0h只是叫她pin头发罢了..
可是看到她1个月没剪的指甲..
就忍不住叫她把手伸出来..
给他打一下..XD
她手红了..
不过还好罢了..
以前waiwai的手还瘀青了..><

今天我上bi0时..
很认真哦~
就只有bi0节罢了.=]
可能上次考试时..
吓傻了..
所以才会听老师讲课..@@
其实..bi0老师讲课..
讲到很清楚下..
就是不懂我为什么以前没听课..><
弄到我原本到嘴的肥肉..
就这样飞走了..
气死!!><
算了..别再提这事了..
免得我又哭..=]

BM老师派考卷~
63%..
不错了..
还以为我会fail的..
看到考卷有点吓到..
没想到我会pass..
明明我ejaan那边不会..
原来是我rumusan拿高那么一点点的分..
0k lar..
对我来说不错了..XD

Add math也拿了考卷..
昨天kane就跟我讲了分数..
48%..=]
班上只有10个人及格..
我隔壁的印度女生跟我讲的..
不能怪那些fail lia0的人l0r..
因为太难了..><

sivik节时..
老师看到我隔壁的那位印度人没带她的簿子..
说要写她的名..
让她明天上台..
弄到那个印度人一直跟她讲..
alah~maafkan saya lar~cikgu~
原本想跟她讲..
如果老师要写她名就给她写lar..
因为我知道老师不会写她名的..><
看到她跟老师求情求到酱爽就没理她了..XD
结果老师真的没写她名.
看~被我猜中了吧~XD

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
一直唱周杰伦的彩虹..
平常一直唱歌的应该是waiwai才对..
为什么今天是我leh?..
不懂..=]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enj0y吧..=]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是喜欢自己做的事..
人..要为自己而活..=]

4 comments:

K'DeJoker said...

将巧你开msn我才可以现场直播让你知道~~XD

Seemee♥ said...

那我不就要感谢你带电话去学校?..XD

K'DeJoker said...

错~~
要感谢我电话的msn~~XD

Seemee♥ said...

好好好~
感谢你花钱去弄个msn在你电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