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blerk..XP

很少update我的bl0g了..
今天突然想念它..
原本还以为我以后都不写了..
那知道..
我的手..开始痒了..
没有lar..
因为..把东西放在心里..
很不舒服..
就想到我的bl0g了..XD
反正..又没人看..
也没人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妈咪前几天拿了一些纸袋回来做..[[ 纸袋=用纸做成的袋子.. ]]
因为妈咪讲..
钱不够用..
拿纸袋回来的那天..
当我g0r回来时..
看到我在帮忙..[[没事做就把帮忙luu..]]
g0r g0r以为我做了很久..
就担心我为了帮妈咪..
而没读书..
我知道..
因为我g0r g0r的班上的人..
在STPM有一半的人fail lia0..
g0r g0r不想我也像他们..
可是..我都不是读书的料..
不像jiejie,g0rg0r&41..
不过..
我还是会读书的..
我样子都不像是半途而废...[[虽然我常常..]]
可是..我样子不像就好..XD

因为我知道妈咪很辛苦..
所以就用了我用电脑的时间换..=]
我很聪明leh..
不用讲..我都知道..
不要羡慕..XD

最近..
我有去pandu puteri leh..
几乖..=]
kawat kaki..hahaXD
好玩..
因为我不介意黑..
只是怕我以后没人要罢了..XD
下个星期就比赛了..
练习又不到一个星期..
我又m0ng cha cha..
一直错..
不是走错..就是听不到arahan..
比去年还烂..><
..Seemee L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