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13 march 2010

跟waiwai+mia0+jenleng她们看电影..
alice in w0nderland..
不错看~
不过..
很冷啊~
我有穿jacket的leh...==ll
有看过有人看电影..
jacket的拉链全拉完..
连jacket的帽子也戴上吗?..
炸到..
连帽子也戴lia0..
还在冷...==''

看完了后..
就gaigai..
一个字..sienz..
看来..
我真的开始有一点讨厌gaigai lia0..
怎么办?..><

4点++ 就回家了..
然后..不懂几点就去堂姐的家..
不懂是满月还是什么..
反正跟我无关..
就负责在那边吃就对了..XD

最近..我一直对电脑..
时间过到很快..
很快就到3月了..
很快的要考试了..
真的很讨厌考试..
为什么要考试..
是要给全部人都知道我成绩不好吗?..==ll

凸(#-.-)
这个符号还好吧~
又没骂臭话..
放这个符号又被讲..
是因为我没用..
我放这个符号给我自己的..
满意了吧?..
跟你讲..我是不会delete它在我的msn..
除非有一天我想换掉它..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