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29 Mach 2010..=]


这..
就是我绑头发的样子lar..
虽然有点丑..
不过我都不介意..=]
我都不介意别人讲我肥了..
丑我更加不介意..XD
绑头发原因..
是因为想把头发留长..@@
wah~看来要等很久leh..
头发长到酱慢..><


昨天..
阿姨她们拜完外公后..
来我们家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外公没印象了..
因为..
他在我出生前2年就莎哟娜啦lia0..
然后..不懂怎样..
就到4点多..
因为很闷..我就在楼上问darryl要不要去打球..
然后就叫我弟一起..
因为他认识那些打篮球的人...
然后brian也有去..
就我们4个..
我们就走下去..
就brian一个人骑脚车..
真没意思..hahaXD
就算给我脚车..
我也不要骑..
我早就厌倦了..
厌倦了骑脚车的感觉..
厌倦了跟人比赛的感觉..
厌倦了慢慢骑的感觉..
就是不想再骑了..
haiz..
到那后..
我+brian就去买水..
用我弟的钱..=]
谁叫他上次跟我出街..
用了我的钱..XD
去到那边..
看得出..darryl很闷..
然后我就找个地方..
坐下来..想东西..
好久没望着天空想东西了..
突然好怀念..=]
不久..brian就骑脚车到我旁边..
然后..他顶不顺太阳晒他背后..
就上来坐了..
然后..他问我25仔的事..
wah..想不到我写的bl0g酱闷也有人注意到..
开心~~ =]
不久我看大学岭的周围..
感觉到我好像不是住那边的酱..
有什么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懂..@@
想想下..
想到了今天要上学了..
上学..老师也应该要派考卷了..
怕..
因为我怕我又哭..
所以就不再想了..
不想被人看到我哭的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