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

今天..
kawat完后..
要在草场中间站着听''耶稣''..
到一半的时候..
jenleng晕了..
她晕的时候..
我刚好看到..
我感觉到..她那时候..
眼睛在飘..
眼睁睁看着别人把她扶走..
心很乱..
我又不能做什么..
就哭了..
wen就问我做么哭..
结果..
不懂谁跟c0mmander讲我不舒服..
弄到我要去PBSM那边休息.. 凸(#-.-)
yihnan+mia0就问我做么哭..
我还没开始讲..
眼泪就开始飙了..
所以..就没跟她们讲..@@

其实..
我会哭..是因为..
是我吵要她陪我kawat的..
哪知道..
她尽然晕倒..
身体酱弱..
以后..
不叫你陪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