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8 march 2010

今天都不懂走什么霉运..
早上2点多开厕所的灯..
开到6点..
还没亮..一直在那边闪..
弄到我要点蜡烛冲凉...><

然后..在学校kawat时..
bomba的人原本是想把青蛙踢过来吓我们..
哪知道..一踢就踢去我的脚..
妈的..那么恶心的东西尽然动到我的脚..
如果可以的话..想把我的脚拿去消毒100次..><

之后就是..
今天搭巴士回..
因为想喝椰子水..就去买了..
哪知道..巴士来了..
因为有很多课本..就没上了..
不久..左眼开始不舒服了..
烂隐形眼睛!!
弄到我左眼一直飙泪!!

回到家..
就快点把左眼的隐形眼镜脱下来..
然后剩下右眼的隐形眼镜陪我去冲凉..
冲到一半..一只蜈蚣爬我的脚..
妈的!!超级恶心!!
然后..不懂哪来的胆把它打死了..
阿弥陀佛..
结果它的尸体还在厕所..
等别人帮我''整手尾''...
wahaha..XD
为什么今天都有恶心的东西动到我的脚?..
我要消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