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失望..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更别说你了..
认识到我真的很丢脸吧?..

从来没试过..
考试交白卷..
可是今天..
我的sejarah..
一题也没写..

厚~
明明从小就已经开始不及格了..
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
好想哭..
感觉到自己好没用..
好想喝酒..
把烦恼通通忘掉..
可是我不能再喝了..
上个星期喝过..
不想再喝了..
整个酒鬼样..

如果有一天我喝酒..
就让我喝吧~
虽然我很想被关心..
可是我并不是那种无缘无故就乱喝酒的..
我每次喝酒..
都是有不开心的事..
所以不要担心我乱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