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0n9

最近..我0nline..明明很闷..
可是我不想0ff..
感觉到..我好像在等一个人0n..
可是我不懂在等谁..><
sigh..

我朋友-恐龙妹..
她最近在减肥..
2天减了4kg..
厉害!!
因为有人激怒了她..
所以她就决定要瘦给他们看..
果然行动跟她的名字一样狠..

看到她减肥..
我也好想跟她一起减..
可是..我没办法不吃东西..
很明显..
我要开始习惯人家叫我肥婆luu..XD

星期5去马六甲玩..
hapii..=]
我明明去了马六甲很多次..
为什么还会那么期待呢?..
hmm..应该是这次kinn跟我们一起去玩gua..
好像没跟姐姐一起去过马六甲..
aiy0..不懂..表问我..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