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最近...


今天我有去学校..
几乖下..=]
去到那边看到我朋友到了..
就过去跟她聊天..[[fr0m2的时候就开始很少讲话了..]]
聊聊下..聊到友情..
她就讲他朋友一直抱怨她..[[我们都是2个2个酱的..简单来讲..就是2个感情很好的一起上下课..]]
抱怨她没有像我酱..
担心她..==
因为上次kawat时jenleng晕倒时..我哭了..
l0l..
然后她在讲时..我..又哭了..
haiz..说好以后不管什么事都不哭的..
结果...haiz..=[


我开始绑头发了..
wah~好久没绑了..
突然把头发绑起来..
走路都特别凉..
虽然我绑头发很丑..
不过不用紧..
我爽就好..
好久没被ah l0h捉...
好想念哦~
我变态的..wahaha..XD


刚刚阿姨他们有来我家哦~
darryl还是那么lengzai~
可是..
他瘦了..
心情不好..[[我都知道..]]
这也没办法..
毕竟他那么爱她..
Darryl Lim!!
你给我听着!!
我们下次见面时..你要变回开心!!
吃多点东西!!
别让自己变弱!!
听到没?!!


:: 我明明想到要写什么的..一下就忘记了..老了..慢慢的开始健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