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wat the hell..wat wr0ng wif me?..

变到很容易发脾气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没有人会知道我想什么?..
做什么?..

就好像我喝酒酱..
喝完了..笑傻了..拿到电脑了..
才被发现..
还以为用头发就能挡住红红的脸..
怎知道还是被发现..
喝酒..
是因为..
...
...
...
算了..不讲..
讲了也不会懂..

考试..
开学就要考了..
现在..
完全没动过我的书..
只想要睡觉..
想生病..
就是因为我想睡觉..
想要带着没有愧疚的心睡觉..
现在的我..每当睡觉..
就一直浪费着时间..
我很努力不让自己睡酱久..
所以..
我去睡地上..
可是..睡地上也是没用..
地上反而更好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