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stupid!!

ar..
我要哭了..
今天bi0l0gy考卷一派下来..
我就打看来看问题了..[[虽然老师讲要等她派完才可以看..]]
那张考卷..
只有50%是我会的..
干他娘!!
我读到酱辛苦!!
考完后..我心情一直很不好..
真的想哭~
可是..我说过..不哭了..
我说的话..我不会忘记的~
对自己也是..对别人说也是..
考P.M0ral时..
就随便乱做给她..
她祖母我没心情做..
管它的..
fail就fail..
反正这次考试..最少有5个fail..
加P.M0ral fail..
我也不所谓~

回家时..到家门口跟41聊到今天考试..
妈咪那时也在门口..
听到了我说的话..
然后讲我没读书..

我知道..
从我会讲话开始..我就知道我笨了..
我也想变聪明啊..
像我朋友酱..
读一下就进脑了..
很多事情我都想做..
可是我不能~

想知道我为什么喝酒吗?..
我喝酒只是单纯的想要人家关心我..
因为我被埋没很久了..
可是我知道上次我连续2天喝酒不好..
所以..我现在都有在收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