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29 Mach 2010..XD


今天..
周会的时候..
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就睡觉luu..
不久..
waiwai叫我起来..
问我做么..
我就讲没事..
就继续睡..
刚躺下去时..
我的眼泪好像快要掉了..@@
不懂做么..
可能是被叫醒..
心里不是很舒服gua..

math老师派考卷..
19/31..
所以是61分罢了..
气死..><

waiwai现在在收敛了..
没什么讲粗口了..
因为她fall in l0ve了..
爱情的力量真大..
看到她整天都在笑的样子..
我看到都觉得开心..
看到她酱..
我也想有个男朋友~=]
算了..
谁叫我不美..
just let me al0ne ba~

放学跟朋友搭巴士回..
要换2次车..
要换第1次时..
叫我朋友按一下那个铃..
她准备站起来要按时..
有人出来按了..
她就很开心在那边讲好..><
我就一直讲她l0r..
哪里知道巴士一停..
我鼻子撞到巴士的椅子..
那时我是坐着的..
想不到坐着也会有事..
痛~~
比以前不小心撞到brian的头还要痛..TT
我好可怜啊~~~

:: 3点33分写完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