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28 March 2010..=]

刚我宝贝妹妹冲凉..=]
它有我那么好的姐姐是它上辈子修来的福..XD
它的主人..我们还没养它时..
自己讲负责帮它冲凉的..
结果现在?..
算了..
反正我也没事做..
帮它冲凉又可以玩泡泡..XD
以前我不喜欢帮它冲凉的..
因为肥皂关系..
以前它的肥皂没泡泡的..
弄到我没兴趣帮它冲凉..><
不过现在..
换了肥皂..
我的兴趣又回来lar~
它不用又被讲臭了..
以后它就是香香..
hahaXD
这才像我嘛~~ =]


星期2没去学校哦~
去拜我阿公+扫墓..
好久没看到阿公的照片了..
等下去找出来看..
回忆下..
厚~讲到这边就想哭了..
真没用..
不过不用紧..
换话题就行了..=]


星期2没去学校..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去学校了..=]
虽然我试过很多次没去学校..XD
aiy0..
考完试..去学校要听老师骂我meh?..
有机会..当然是不去啦..XD
虽然我想给老师知道我不是好学生..XD
不过..我猜..
老师看到我成绩就应该知道lia0 gua..XD
never mind..
我不介意老师的看法..XD


今天我妈咪去拜我公公..
我没跟去..XD
因为..我的印象..
好像没看过我公公..
去到那边..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所以就没去了..=]
后来我弟弟醒了..
跟他讲了这件事..
还跟他讲姐姐讲如果我要去也可以..
然后他讲..
妈咪不给他去..
没位了..XD
所以..只有姐姐+妈咪去拜公公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