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又没睡..

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
所以我..
为了追它..
我今天没睡..
人家是因为拜天公才没睡..
而我..是因为..
看到3点多了..
来不及睡了..
所以才没睡下去..><
傻婆一个..
还真以为自己很强..

hmm..
这次没睡..我很累..
不像上次没睡时..
还那么有精神..
可能是因为上次我不是看戏..
而在sms呱..
所以才不累..
今天去到学校..
很累..
刚好BI老师没来..
就在他的节睡..
睡到饱饱..
BM节..m0ng cha cha的过..
其他节..也一样..

回到家..
帮kitty冲凉..
然后..再用电脑看第20集..
结果..电脑就restart了2次..
wala0..
看到一半的leh..
bektahan..
我知道..
这家电脑..至少还要f0rmat多一次..
真麻烦..

看完了后..
去睡觉..
睡3个小时酱..
现在精神很好..
晚上都不懂睡的到没有...><

下一站,幸福..
真的会出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