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melacca 0ne day trip...19 march 2010

跟姨丈他们一群人去melacca玩..
6点半就起来冲凉..[[最后第2个醒来..@@]]
弄好后就出发..
在车上..一直吵..XD

先去姑姑家..
一边等姨丈他们来..一边呼吸下新鲜空气..[[车上的冷气味吸多了我会呕..><]]
姨丈他们到了..就去吃点心..
darryl还一直跟我c0mplain..
你姐姐讲一定不会去吃点心的..
haha..这我就不懂lar..当我知道要去melacca时..我就知道要吃点心了..XD
然后他点了teh 0..
结果..他的teh 0没加糖的..XD

然后我们就去玩+拍照..
午餐..去了一个不好吃的地方吃..
darryl叫的水-桔子水..
也是没加糖的..XD
超可怜的..两次0rder的水都没糖..

晚上就去pasar malam玩..
大约8点多就开始下雨了..
没心情..就回家了..
l0ve this pic..=]


co0l man..=]


15个人一起..可是我被挡住了..><


darryl的样子跟我们不一样..XD








超喜欢这张..拍到我比较美..自恋..XD


感觉不错..^^


我可爱的姐姐..+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