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i нαтɛ scнo0ℓ !!

sigh..
明天就开学luu..
很多人都很高兴..
可是我..
不想开学..
因为..
星期2要考试..
ar..
100个不愿意开学..
完全没读书leh..
我赌我只有1-2会及格..XD
没办法..

bi0l0gi?.. 不会..
chemistry?.. 不明白..
BM?.. 不好..
BI?.. f0rm3我就一直fail..
sejarah?.. 没时间去读..
PM?.. 不想去背..
Mathematic?.. 变差了..
Add math?.. 不用讲啦...完全不会..乱..

所以..
我不要开学..TT
谁可以带我p0teng..
wuwuwu..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