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gaigai with candy n jenleng..XD

跟candy+jenleng一起去gaigai..=]
先去唱K..
一直都是我跟jenleng唱..
candy跟她男朋友不懂去那里拍拖lia0..
就丢下我们几个在房..><
我有了daddy哦..
mirc0..
jenleng傻的..一直吓人家..XD

唱完后..就去厕所拍照..=]
他们男孩子就在外面等..
应该等很久gua..XD

肚子饿了..就拉micr0跟我们一起去吃..
给candy+他男朋友有机会独处..XD
原本我叫板面干捞的..
我弟弟不能吃辣..还要叫麻辣板面吃..
吃不下就跟我换..
结果整完麻辣板面都是我在吃..==ll

要回时..
就买了一些d0nut回家..=]
好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