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无聊~

啊~~
很烦啊~~
给我点时间调整下心情...

N分钟后...

嗯~
调整好了~

erm..
最近都没有什么人update blog~~
炸到~
有酱忙meh?...
算了~

我今天这个blog是补昨天的~
太多漏掉了~

31/7/2009
今天是7月的last day了~
几不爽下~
很快就要PMR了~
真是的...
如果没有考试就好~^^

第一节--PJK节
老师很懒的咯~
我班的马来人讲没有体育了...
炸到~
人家也要考PMR了..
他们的老师都有给他们体育~
为什么我们没有?...
废的咯~
一直教书~
PMR都没有考PJK的啦~
给我们体育下会死啊?...
@#$%^&*[[最近心情不好~很容易就生气]]
然后我们3 KTP 2的就去3 af的班上课咯~
那班椅子又少的要命~
我们就去wenwen班借几张椅子咯~
然后PJK 老师讲我们还有东西还没有弄完~
那就是纪录体高和体重的咯~
chehz..
还以为是很重要的~
then,老师讲''tiga ktp dua''我还以为老师要看我们班的人wah~
就举手咯~
怎知老师接下去讲''wakil''...
炸到~
我老师已经看到我举手了~
就讲''bagus''咯~
因为华人女子才六个而已~
我竟然举手了~[[之前是马来人弄的~]]
啊~~我很笨啊~
竟然自投罗网~
真是的~
幸好不是很难jek~


第三节--华语节
我不是很喜欢罢了~
可是..
waiwai+jenleng+miiaO+luiiluii+imay好像都很喜欢~
没变咯~
火星人和地球人不同的~
地球人喜欢的东西和火星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的~~


下课时...
看到wenwen不高兴就知道她有科目fail了咯~
是不是很好奇..
我为什么会知道?...
我不是讲了我是火星人吗?..
为什么你不信?..
火星人会读心术的嘛~
只要读几句火星话就行了~
不要讲我很厉害~
因为我早就知道了~
骗你的啦~~
我就知道你会被骗~
不要信我~
我常常骗人~~
wenwen每次fail了..
都是一样的啦~[[表情都一样~]]

KHB
昨天讲了~
没东西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