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16 August 2009

young young正式开张~^^
7早8早就去冲凉准备liao..
大慨8点半到..[[去S.Long要半小时..><]]

很想去做waiter...[[可是我不会..TT]]
算了..
还是给我哥哥做比较好..[[费事做错lor~^^]]
然后就帮忙弄东西..
..SKIP..
表哥表弟来liao..[[brandon+brian+darryl]]
yeah~
表弟来了..[[有人陪我玩~^^]]
然后..
客人吃完了..
我就去洗碗..
brian就看着我洗..[[没有帮忙..因为只有一块洗碗布..><]]
brian妈妈就叫brian去附近的杂货店买..
我就顺便跟去偷懒..^^
去到那边..
就叫brian请我吃冰淇淋..
没想到他真的请~[[人真好..不愧是我表哥~^^]]
然后回去洗完碗后..
跟我表弟出去玩..[[出去5次liao..每次回来都被骂~><]]
早餐就吃姨丈煮的卤面~[[好吃到..]]
Skip..
晚餐时间..
就打算吃鸡扒..[[跟表哥一人一半...]]
结果..
鸡扒剩1/3罢了..[[被人试吃完了..><]]
幸好我不饿...
吃那么些就好..

晚上..
客人很多..
brian自己说要洗碗...[[几难得oO~^^]]
由于客人很多..
我也是几忙下的wor~[[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
不过我是新人leh..
你还想要怎样jeK~><


cheese塔~[[舅母做的~^^]]

面包?..[[不懂叫什么名..姐姐和舅母做的~]]


立春..[[我弄的~^^]]

黑莓soda..[[我姐冲给我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