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H1N1~

H1N1~~
i hAte U..

不要38啦~
我没那么''好彩''~
可是...
我朋友好像..
haiz..

waiwai就咳嗽...[[几天了~]]
今天没来学校上课...><
她没来..
课室就很闷了~[[当然不是讲她很吵啦~><]]
她没来...
我的笑话就没人听的懂了~[[因为jenleng+miiaO+imay+luiiluii都不是很明白我讲的笑话...TT]]
每次都是waiwai笑了..
她们才知道我在讲什么~~
不然就是随便笑一个..[[都在敷衍我...TT]]

还有..
jenleng伤风...
虽然她有尽量不要跟我那么靠近..
可是作为一个朋友...
哪里可以酱的~[[不够义气~]]
再说..
我的science也是她教我的~[[虽然有教没有懂...><]]

可是我真的希望咯~
你们没有事~[[choi..当然没事啦~~^^]]


我们班的马来人也好像中招了~~[[恐怖到~~]]
马来人[[男]]我不知道几个没来..
不过好像很多人没来的感觉...
马来人[[女]]5个没来...
有来的马来人讲那5个demam...
walao..
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就demam..TT


今天原本是要跟jenleng一起留下来的..
怎知道...
伤风..><
就用imay的电话send msg给我哥哥咯~
原本是想要酱写的..
之前想到的内容:
哥...我是似镁...我没有留了...
等我...如果没有把我载回家..
后果自负...
然后...
因为是luiiluii帮我send..
我想这些字对她来说有些...[[自己知道啦~^^]]
开玩笑的啦~[[她会生气..]]
所以..
就改成酱~
内容:
哥..我是似镁..我没有留了..
等我..
应该是酱吧~
都不是我打字...
还想要我怎样jek~~^^
然后..
KHB老师对马来人讲war~
之前前面的那几课..
华人不是睡觉就讲话..
现在教akaun perdagangan 就轮到你们[[of course是马来人啦~]]讲话~
老师都废的~^^
之前那些太闷了~
根本都不是我们的style~^^
这些++--的才是我们的天地嘛~[[我罢了啦~她们我就不知道了~~^^]]
最后..
就是希望我的学校不要关啦~
因为H1N1...
连我们学校附近的小学+幼稚园都close了~
几怕下~><
原本我不知道的~
是我kOr+我姐讲的~
我就很担心咯~><
可是我kOr讲war~
你怕啊?..
炸到~
你还不就是回家快快洗手~~^^

2 comments:

小慧♥ıм ωаiωаi♥ said...

酱关心我啊~
很感动下~

Seemee♥ said...

废话~
我很讲义气的~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