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假期时...><

23 august 2009
我姐今天没跟我一起去young young..[[弄到我要自己一个人洗碗..TT]]
去到那边..
等到有碗洗时才,不会闷..[[只有洗碗时才不会无所事事..><]]
然后不懂到几点时..
我阿姨叫我弟弟去她家拿东西..[[什么东西?..看完这篇blog lar..不会很长jek..><]]
我就一起遛去..[[酱我就不用洗碗liao..^^]]
我+我弟+darryl+brian就一起去她家..
去到那边..
他们就开电脑来玩..
brian就弄歌..
darryl就玩dota..
我就开blog看你们的blog luu..[[当然lar..也有开facebook..><]]
我弟弟..
没有用到电脑..><
然后..
就玩人肉汉堡包..[[人肉汉堡包=一个人在下面,然后拿被单+枕头+抱枕放在那个人身上..然后就大大力压那个人..]]
每个人都有玩..^^[[超好玩的..又不会说上面那些人很重..]]
玩了很久..
玩到也累了..[[当然房间被我们弄到很乱..^^]]
然后是时候回young young了..
可是某某人忘记阿姨要什么了..[[只是记得阿姨要一种草罢了..><]]
不过最后还是拿了几个香茅回..
出大门时..
我们没有开门..
就直接爬门出去..[[全部只有我一个人跳的时候弄到水罢了..><]]
回去young young时..
看到有人摆摊卖吃的..[[很香..^^]]
原本打算等下再出来买的..
怎知道要回了..
就没有买luu...TT


不过..很高兴可以玩到酱爽..^^

24 august 2009
去young young帮忙之前..
我和二姐被妈妈讲了几句..><[[讲我和二姐做东西很''摸''..TT 幸好我有经验..不然当场哭出来了...^^]]
二姐没带IC出门..[[酱大个人了..IC还不会自己带..><]]
幸好的就是..
我们在家附近吃东西..
过后?...[[废话..当然是叫我哥哥回去拿IC lar~><]]
去到young young就开始帮忙了..
but..
很闷..><[[我每次去那边都很闷..]]
为什么那边酱闷我还要去?..
因为要去那边跟我表哥表弟玩..^^[[开玩笑的lar..是因为在家更闷..><]]
下午的时候..[[大概4/5点酱gua..]]
我跟darryl一起去公园玩跷跷板..^^[[可能是太久没玩了~所以跷跷板的感觉对我来讲超好玩的..^^]]
然后看到我弟来了..
就跟darryl一起躲他..[[结果?..没有来找我们..><都不好玩的?..]]
then..就看到brandon+brian也来了..
我就跟darryl一起玩+躲他们..[[结果..都没有来找我们..><]]
我弟弟跟我爸爸回家时..看到我姐也来了..
然后5个人一起玩..[[当然我也在里面lar..><]]
然后一起玩平衡木..
原本有拍照的~因为我拍照技术很烂...TT
就..拍不到luu...><
玩了很多东西..
玩到一身大汗..><[[不过..很好玩lar..我已经好久没试过玩到酱爽了~^^]]
玩到一身大汗后..
我+brian爬到高高去吹风~^^[[很凉leh..^^]]
由于只可以2个人坐..
darryl就跑去跟他kOr kOr玩跷跷板liao..
玩到爽了后..
就回young young了...><
过后..[[不知道过了几久..都没有人去注意时间的lar..><]]
我+darryl又去公园..
过不久..
brian出来了..
我们就看到有人放风筝..[[放到好高oO~几厉害下..^^]]
darryl就一直吵要玩风筝..[[没有人理他..^^]]
然后..
我+brian+darryl就人造湖旁的大石头上坐着玩鱼..^^
然后..
brian+darryl先后都有去拾小石头..
brian很厉害lor..
拿石头丢去湖那边..
那个石头跳了3下就沉下去了..[[这样形容应该明白我在讲什么了吧?..><]]
我+darryl都弄不到...TT

erm...
没有东西好讲了...
Ok lar..写到酱就好..^^
很paiseh..
让你们等酱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