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Y0ung younG caFe 要开张lor~^^
YOung y0unG caFe?..
what is that?..[[还讲是朋友wah~之前我的blog你都没有看~我不要跟你好liao~^^]]
Y0ung young cafe 没有制服..可是有围裙~^^
围裙也不错下..[[废话..我大姨亲自出马搞定它的leh~哪里有可能会不美..^^]]
我的围裙是斑点的..[[全部围裙最美就是我的liao...因为那件围裙只有一件~^^]]

大慨11点酱..
就跟k0r kOr 一起去那边liao..
原本是想去玩的~[[每天都在想玩的东西..^^]]
可是不能..TT
然后就帮忙做东西...[[都没有玩到..太多东西要弄了..><]]


大慨5/6点酱..
brandon+darryl+我弟弟+我就去他们的家..[[顺便偷懒..^^]]
到他们家之前..
就看到2只野狗..
虎视眈眈看着我+darryl..[[brandon+我弟弟在很前面..><]]
好彩..没有事..^^
去到他们家..
我表弟讲那只鸡很可爱..
我就一直讲..在那里?..在那里?..[[没变咯~我都看不到那只鸡..><]]
进到他们家我才看到那只鸡..[[那只鸡也不是很可爱jek~我表弟还讲要养它..><]]
然后就进去他们家..[[他们刚搬进去..so..很乱..]]
brandon就开电脑玩dota..[[不懂有什么好玩~^^]]
darryl+我弟弟就在那边研究dota..[[4个人里面..只有我dota最烂~><]]
没变lor~我乖孩子来的~^^
darryl冲好凉后..
我就跟darryl回cafe先..
回去就帮忙洗碗..TT[[没变lor..不够人手..><]]

回到家时..
已经12点++liao..
就很不舒服..[[因为隐形眼睛戴太久了..><]]
就快快睡觉luu..

young young cafe l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