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最后的?..><

yes..
我学校终于有人中H1N1 liao..[[不想去学校是酱的lar..^^]]
还以为..
学校会关掉..
怎知道..
wenwen跟我讲要学校老师也中才能关..[[给她炸到..酱不就要等很久?..(老师全部都带口罩..怎样弄到他中oO..都38的..><)]]

然后..
jenleng跟我讲..
她星期4不要来学校..[[她弄到我又偷懒不要去学校..><]]
当然..
还是有跟她聊''某人''的事情..[[没变lor..''某人''是我喜欢的菜..^^]]

erm..
我大姐今天生日..
我没必要在blog祝她生日快乐的lor..[[她都没有看我的blog..><]]
因为..
我刚刚去过young young来..
礼物也买了..
还被我kOr讲我选的礼物很幼稚..[[我的眼光不会差到哪里去的lor..><]]
不过..
我相信我大姐会很喜欢lor..^^[[几有自信oO~><]]
不信?...
等着瞧lar~~><

还有..
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我会减少on9..
cus...
我弟弟还有3个星期就要UPSR liao..
so..
我二姐叫我要以身作则..[[没变lor..我是一个好姐姐来的..不会想要害弟弟的lor..^^]]

不过..
放心..
我一定会抽时间去偷偷用电脑..
看你们的blog的l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