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18 August 2009

去到学校..
wenwen一看到我就一直跟我投诉jenleng昨天抽她的水..
炸到..
我就跟jenleng讲加油..><[[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理wenwen~^^]]

由于我昨天懒惰去学校...
没有考到BC+KHB..
今天...
老师找我去补考...TT
很快就做完liao~[[幸好不是很难jek~^^]]

然后..
在班上一直跟jenleng(花名:姥姥..难听到..她自己帮自己取的..没人逼她lor~><)谈星期6+星期日的事情..^^
还有跟她谈关于到''某人''..^^[[放心吧..不是在讲坏话..我酱好人~^^]]
某人是谁?...[[不要跟你讲...只有jenleng知道罢了~^^]]
我就聊到很爽lar~[[毕竟是我欣赏的人~^^]]
可是..
jenleng我就不知道liao~~><[[都不是她欣赏的类型~^^]]
还有..
''某人''是之前给jenleng自己猜对我喜欢谁..我没有放水的lor~><

在sv节前时..
跟jenleng偷偷去厕所..^^[[没变lor..习惯成自然..><]]
在厕所遇到wenwen..[[又是她..><]]
就跟她酱了几句废话.. 就去跟人家讨糖果..^^
then..回班..
一进班.. 我就对老师傻笑lor~
结果..
waiwai+miia0问我做么傻笑..[[废话..><]]
当然lor.. 我就回她..

我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傻笑罢了..

of course..
她们就变成这个样子... ==ll

erm...
说真的..
我觉得..
暗恋没什么不好..
还很有刺激感~[[没变lor..我就是爱刺激~^^]]
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
wenwen一直讲暗恋一个人好累..
我觉得..
很好玩..
还可以一直跟''ta''玩..
又不用怕''ta''知道..
酱不是很好吗?..^^[[pls..不要在心里面骂我变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