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Friday, August 14, 2009

erm..
真抱歉..
今天的事没酱精彩~
让你久等了~^^

今天早上去SI[[我学校]]时..
看到..
看到..
看到我学校旁边的小学开了~TT[[几不爽下..酱快就一个星期了~^^]]
刚刚有被炸到吗?..[[因为一些事情..竟然要写3次''看到''~^^]]

考试时..
science 2很难..[[其他的不方便讲..我kOr+我二姐很古惑的~万一他们知道了..我就不能玩电脑liao~~^^]]
so..skip lar~^^

放学..
我走到去SS[[我kOr+我二姐的学校..]]时..
看到我kOr kOr带口罩...
几funny下~^^[[不过..还是很有型的..^^]]
他都不怕我认不出他..><
我kOr讲他有事情做...很快的..
就带我进去他学校..
我只有我kOr才敢酱光明正大的带我进去..[[他学校都不给另一间学校的学生进去..LC到~^^]]
几爽下..[[幸好我kOr不像我姐(讲了她会生气..)~^^]]
然后就把我丢去他班..><
他就出去了...
然后..他的朋友..就很奇怪的看着我..[[那时他们还不知道我是我kOr的妹妹..]]
然后我就找一个位子坐下来..
睡觉..可是..因为我在考试时已经睡过了..
就假假睡觉lor~^^[[没变lor..都不认识他们..就偷听他们讲话~^^]]
然后我kOr又进回来..[[废话..他的班来的...><]]
然后他们用英文讲话..[[so..我要学英文就是这样..不学英文就不懂他们在讲什么liao~^^]]
then..看到国旗就知道什么事liao..[[布置课室..有分的wah~><]]
然后就看他们布置lor..
我kOr忙的样子很funny ~~^^
[[过程?..不要讲lar..很难看..]]
最后..
他们X一点点就要做完le..[[可是..不够时间..]]
没骗你d wor..他们布置过程并不好看..
可是..最后效果还不错..

回到家时..
我跟我kOr一起骗妈妈~^^
我kOr就讲...
她啦~留堂不讲一声..[[我试过留堂没跟妈妈讲..
所以我妈妈也相信..^^]]
害到我找她找到半死..
!$#@%&*^#$^$*[[就开始乱乱骂liao..]]
没变lor..
我kOr酱喜欢演戏~
就陪他玩玩~^^
我就讲..
朋友跟我去KFC吃东西..
大概是酱lar~~[[忘记liao~^^]]
然后我在吃东西时..[[还没吃东西..肚子饿到~><]]
我妈妈就问我..
你没带那么多钱怎样吃?..
没错...我一定会酱回答..
骗你的啦...[[我妈妈也不知道我会骗人..^^]]
p/s:我kOrkOr跟他朋友讲..我名字的''镁''是一个element来的..就问我''镁''的英文是什么..[[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忘记它的英文是什么jek~^^]]然后..我kOr就拿他电话查字典..结果是magnesium..我kOr讲很好听..[[废话..我的名来的..我难道不知道吗?..^^]]然后他朋友建议我用这个magnesium来当英文名..[[可是..拿一个element来当英文名..好像怪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