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给 luiiluii & meimei

你们不要想酱多先~

我知道..
我不能帮到你们什么~

可是..
没理由..
在那边...
帮你们喊加油..
跟人家赌谁输谁赢...
袖手旁观的咯~

都做朋友酱多年了~

就不要酱啦~
毕竟..
你们曾经是那么的friend~
也曾经有那么有美好时光~[[虽然很老土~可是我没有其他形容词了~TT]]

虽然..
不关我的事..
当然..
也不是我要出风头..><


我真的希望..
你们可以和好咯..

毕竟..
我只是个外人~[[不要把我想到很像那种假假的人...我不是!!]]
帮不到你们什么忙..

因为这个..
还是要由你们..
定下一个结果..

可是..
希望你们不要吵酱大啦~^^
说真的..
你们吵酱大..
我+waiwai+miiaO+jenleng应该都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

3 comments:

Luii Luii said...

i saw ur blog after...
i'm crying...
i also dunno what can i do it...
i also hope be fren n dun chao jia...
i also wan...
but... haiz...~~
wo de xing ge ta jie shou bu dao de hua...
na wo wu hua ke shuo le... >_<"

may said...

谢谢你的好意
我也不想的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
我才会酱生气罢了
一两次就算了
可是不是一两次

当我在写我的blog时...
有在气一点
可是气气下
不懂做么又哭了一下下...

SeeMee said...

aiyo~
dun like tat la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