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Twilight..^^


我又回来lar..^^
我这次是光明正大的用电脑..
不要再把我想去每天只会偷偷用电脑的人...><
我是那种..
偷偷摸摸的人吗?..
我是那种..
明知故犯的人吗?..
我跟你讲过多少次..
我就是..
不要信我..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开玩笑的lar..^^
其实是..
因为我二姐又改了命令..><
她讲最多可以用到星期二..[[所以我才会用电脑..]]

昨天..
kane教我download PPS..
然后..
又教了我一些电脑的东西..
想不到他酱厉害电脑的lor..><
然后..
我就用PPS看我最想看的戏..
twilight..[[暮光之城]]
walao..
好看到..
男主角很leng zai..^^
尤其是男主角保护女主角的时候..
超leng zai的..^^[[就只有男主角保护女主角时才leng zai..]]
一句话..
leng zai 惨了~^^
20.11.09会上映第二部..
twilight:new moon..[[暮光之城2:新月]]
超期待的~><

No comments: